close

DSC_7399.JPG  

 

 

好險萱有方向感,下車後往澳通碼頭方向走,

因為我們一直念著要辦網路,剛好在找酒店的過程中,

遇到了,就於是我們就進去辦了,

72小時-MOP 200(約NTD 700~800上下),因為也是個負擔,

所以我們就決定使用分享功能!!!

在店員在幫萱設置上網功能的過程中,我就跑到外面亂走走,

原來沒幾步路就到我們的酒店了...我就興高采烈的跑回去找萱。

後來我們有在想,其實在酒店附近辦網路很不錯,

酒店每天都要回去休息,總該都會經過,

如果忽然沒網路還是怎樣的,都不用特地跑一趟去詢問,很不錯!!

然後其實在港澳碼頭,有網卡販賣機,但是設定都要自己來,

像我們屬天生傻傻型的,就不適用,哈哈

 

 

IMG_20141014_212025.jpg IMG_20141014_212037.jpg  

十六浦索菲特 (Sofitel Luxury Hotel - Macau)

一拖行李進去,他們的小姐就會主動前來詢問需求,並會指導你,

辦理Check in的櫃台小姐也很親切,

我只是不懂,那麼多個亞裔的,我們就偏偏排到幫我們辦理是非亞裔的,

"押金"這單字超不常用的,我完全聽不懂!!!(我要去補英文...)

重點來囉,當下我有嚇一大跳,他們在入房前必須先繳交MOP 1500的押金,

當你Check out的時候,確認房內物品無一被惡意損毀時,

方會全數退回(其實不方便...因為那1500必定再拿去換回本國貨幣,完全會有匯損...),

其實當下我們根本沒那麼多MOP在身上...(只有在機場換台幣1000...根本不夠...),

好險萱有信用卡,暫且就先刷了卡,到時會刷空卡退回,

不然我們倆就要在那坐著哭了,哈哈

 

 

DSC_7399.JPG  

爬文時有人說他們的床很舒服,此言果然不假!!!

枕頭、床單、棉被材質超優,床的軟硬度到底怎麼做到這麼剛剛好的~><

而且床又超大,特愛的!!

我到回家都還在想念那床與被子的~><

 

 

DSC_7400.JPG DSC_7402.JPG  

這張躺椅,也很符合人體工學,晚上可以躺在躺椅上欣賞夜景喔~!

 

 

DSC_7401.JPG  

他有分夜景房與海景房,我們的是屬夜景房。

 

 

DSC_7404.JPG DSC_7407.JPG  

水是免費的,他天天會補,茶包也是免費的,也是天天會補,那一罐高高的,好像是有氣泡水,

是要另外付款的唷! 而且不便宜,除非你有預算,不然可別傻傻的亂開。

還有一件超重要的事...

提供飲水機這種事,大概只能在台灣成立,澳門根本沒有...

而且澳門的礦泉水超貴的!! 都大約在MOP 8~10上下,

我們買到最便宜的是在議事廳前地的小攤販上,很大瓶 MOP 5, 

不然每天要個1~2瓶的入水量,真的很傷本...

而且他們不像台灣,飲料店走幾步路就有...

第一天我好像中標了,超不舒服的,需要喝熱水,詢問櫃台,

櫃台跟我們說可能只能跟一摟的餐廳要要看,本來不好意思去的...

但真的很不舒服,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了,

一陣雞同鴨講後,終於從帥氣的服務生(他的外型有點像帥氣的國父大人~噗)手上拿到一瓶(好險我聰明,拿著水瓶去要水)珍貴的水!!!

歡呼~!! 喝采~!! 也真的很感謝餐廳的大方~!!

但要我天天去要水...辦不到!!

所以這次的教訓告訴我...下次去澳門,要在行李裡多塞幾瓶礦泉水!!!

 

 

DSC_7408.JPG DSC_7416.JPG DSC_7417.JPG  

浴室很乾淨,也備有浴缸,乾濕分離,只差在淋浴間下方有一點點黴菌的痕跡,

我個人是不在乎這件事,哪一間浴室,用久了,絕對不會出現刷不起來的黴菌呢??

可以體諒的!!

只是對於愛乾淨的人,可能會有點無法接受吧...

 

 

 

DSC_7411.JPG DSC_7415.JPG  

傳說中的歐舒丹!!! 歐舒丹就是歐舒丹,味道是淡淡的檸檬香,

而且很好用!!  一般住飯店時,雖然我知道飯店都會提供,但是很多會用完很乾澀,所以洗髮用品我還是會另外帶,

但是他的就真的好用(都說是五星級了~),所以如果住十六浦索菲特的旅客,為了減輕重量,

衛浴、洗髮此類用品,可以剔除箱位名單!! (除非你不喜歡檸檬草的味道啦~)

他那個皂狀的東西有兩塊,一個是卸妝的,另一個應該是洗臉的,最愛用香皂洗臉了,

備品也很齊,浴帽、磨甲棒、棉花棒、化妝棉、刮鬍刀(這個他第一天好像忘了放...)、牙膏、牙刷、漱口杯都有喔!!

我最訝異的是化妝棉!!

 

 

 

DSC_7419.JPG DSC_7420.JPG  

還有浴衣、熨斗、保險箱、拖鞋(是衛生包裝,不管你有沒有穿,拖鞋欄位他都會再補進去),最可愛的是有鬧鐘!!

雖然我每天手機都有設,但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怎樣...沒有一天有叫的,

三天都是這個鬧鐘叫我起床的!!

不知道是我幻覺還是怎樣...總覺得他連衛生紙材質都很好...還是我家買的不佳...??

 

 

 

DSC_7418.JPG  

當初不住外面較便宜的酒店,萱是說因為他們是喇叭鎖,

也有聽過部落客說,住某間也是五星級的酒店時,晚上被服務生誤開了房門,

所以這時栓上鐵鍊變得相當重要...

進房與晚上睡覺時,記得鎖上圈起來的暗鎖喔!!

 

 

 

DSC_8419.JPG DSC_8425.JPG  

冰箱與廚櫃裡的飲品及餅乾,都是要另外付費的唷,

真的是引人犯罪東西...嘖嘖

 

DSC_8408.JPG  

電視很大喔~

十六浦的音樂超好聽,爵士樂,每天早上聽這節奏超放鬆~

好想再聽他個幾百回~享受!!

 

 

DSC_8406.JPG  

就連吹風機也用沙萱的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